close

嚴格來說,姑娘我還沒滿30歲...是29歲又5個月.

anyway,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這一年創了人生的一個里程碑.

那就是完成馬拉松挑戰組的里程!

在2/20日那天, 我真的早起了,然後天還沒亮就抵達世運館和一起參加馬拉松的朋友們會合.

看到人山人海,好興奮阿!

來自世界各國,好幾萬人一起參加了這次的國際馬拉松耶!

因為之前都沒有運動的習慣,就在去年10月底左右才開始加入健身房會員,規律運動.

但參加馬拉松是我從來也沒想過的事情, 就在偶然間運動同好,Andy邀約,我想也沒想就答應要報名了.

雖然報名的只是比半馬拉松還短的挑戰組-12km(好像實際只有跑10km),但我比賽前好幾度覺得自己沒辦法跑完.

一直到比賽前一周,我都只練習跑4km, Andy說這樣不行要我增加距離,於是乎我開始一天增加2km,

可能是太急著增加距離卻忽略到過度使用膝蓋, 就在比賽前我的膝蓋不行了...

還好休息了三天,去享受放鬆的SPA..我還是在當日完成這場自我挑戰的壯舉了! YEAH!

跑步的時候看到有熱心的市民和學生出來馬路邊加油吶喊,看到小朋友和爸爸一起跑,看到阿罵級的也不落人後..

這一幕幕都讓我好感動也好受激勵...對人生有不一樣的看法.但是這只是一瞬間的嗎...?

我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 挑戰組男女生共有2萬8千人參加,我是排名女生的78名..

只花了1個小時初就跑完10公里..

下次還要參加嗎...?我想挑戰半馬....

但是真的要心臟夠強.. 這個長距離跑不是開玩笑的,真的會跑到心臟跳得太快,快要突然爆掉的感覺..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