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每天坐在電腦前太久的時間,

常常肩頸僵硬到不行, 想要企給人massage...

真的很愛在泰國享受的massage,不管是腳底還是全身推拿...

在台灣我試過一次腳底按摩, 好痛....我想那種享受, 20分鐘就夠了...

這次我上網找了泰式按摩的資料..高雄一家家在開, 可是每次騎到店家外都好害怕...因為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類型的店..

昨天下班騎到自由路淺草旁邊的那家去....

在門外,看到一個開卡車,把卡車隨便停在繁忙的自由路邊,長的怪怪的司機走進去,然後兩個外籍的小姐都穿的好少,

我二話不說趕緊轉身離開...因為我好害怕....我是女生,我才不想到怪怪的店...

接著騎到明誠路上網路有人推薦的"泰式經典養生館", 一樓是家泰式餐廳, 二樓一進去男老闆看到我馬上放熱水要讓我泡腳,

我也好害怕.....因為我才不想讓男生幫我推拿! 本來想要轉身就走, 後來看到穿的很正常的女按摩師,才放一點心...

都什麼時代了怎麼會單獨一個女生去推拿或按摩店會怪怪的...?大概是台的這種店給人的刻板印象不優吧..?

在網路上就有聽說這種推拿店大部分是女生外籍按摩師...

90分鐘下來,除了被折一折,踩一踩,推一推以外,也聊了不少..

感受還是跟在泰國不一樣, 可是有解決我的肩頸僵硬緊繃的問題, 也不是沒有收穫.

目前還是去年在曼谷,sharon看書帶我去的那家最優, 大家排排坐被按腳底和肩頸, 可以看書可以睡覺放鬆,超級舒服的...

下次去泰國一定要自助, 來個全途SPA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