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開始, 我換到新職位了...

除了舊職位的工作,加上代理蜜思產假,我ㄧ整個忙到快焦掉....

直到這週,老大出國,我也馬上要出國, 讓自己開始培養度假的心情....

我現在沒有同組的同事,可以說我這組就是我和CEO,還有vice-CEO,通常我都簡稱他們老大和老二.

有時候CEO打電話還是我傳簡訊給他,也是稱呼他為老大. 很有江湖味的他似乎也喜歡這樣的稱呼.

因為這兩位長官的年紀實在都和我的父母親差不多, 我跟他們相處很自在...

當然在外人面前還是會對他們表現彬彬有禮, 但是平常和他們的互動是非常的casual...

還好這兩位都不是官位氣息很濃厚的長官..才能讓我這樣..

我也並不是沒大沒小,只是要斟酌程度.

我們老大有時候很可惡,就是擔心我沒事做一直給我很多考驗的時候....但這是少數時候,

知道他會在外人面前指桑罵槐,我就不計較的在別人面前讓他罵, 因為我知道他不是真心的,就算是真心,我也不care,ㄎㄎㄎ..

大部分的時候他很可愛...像個披著老人皮的小孩..

我都把他當老爸一樣孝順,也當老闆一樣順服...

這幾天他出國去,說機票不刷卡要付現,我幫他先墊付,

他出發前我打電話提醒他要帶護照的時候,他還自己主動跟我說"那你現在是我的債主喔?"

我們老二,是個不折不扣的老爸, 平常真的很愛叮嚀....說是幾百遍也不為過.

還好他是我長官,我忍住不會發脾氣,要他是我爸媽,我真的就!$%^&*%............

知道我這週要出發去歐洲度假,老二上週就開始想到就出來外面不然就是把我叫進去裡叮嚀東叮嚀西.

要我記得帶件外套去,防寒.

要我在機場行李絕對不能離身,

要我自己一個人要注意安全,

要我把台灣駐外的辦事處和聯絡方式查一查記下來.

今天一大早聽到我在外面跟他打招呼的聲音,我包包還沒放下來,他就把我叫進去說...

昨天冰島火山爆發,要我注意週四班機有沒有受影響....

要我記得戴口罩.....

要我不要穿高跟鞋去.....

要我..........................

他真的很老爸....但也因為他這樣,我當初受到感動,才決定不堅持調職的.

所以我告訴他,"老二,您如果要調離這個單位,不要忘記,先放我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