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我重返校園了!

但這次身分不一樣,因為我不是full-time student.

念的是日間部研究所, 原則上是full-time student,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必須選擇週末上課還有週間一天全天在學校度過.

一開始的適應很痛苦,畢竟我一直就不是喜歡讀書的人,畢竟我離開校園7,8年了..

經過社會的洗滌果然不一樣, 邁入三十而立的我,也應該不一樣.

光是抱怨喊累, 那不能改變現狀. 這是我選擇的路,再累我叫一叫之後,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還好,我有上帝,家人和親愛的朋友們.

加上能夠保留這份薪水還不錯的工作, 我還有什麼好抱怨....

有太多擁有的值得感恩和珍惜.

雖然比起同班同學,我的就學背景不如人,我的家世背景不如人,我的鬥志不如人,

但是why compare? I am very blessed already!

現在的新生活, 要工作,要安頓好老闆的所有,要交很多作業,要讀很多英文paper,要準備考試....

sounds hard, but I think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