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韓國喔巴來, 我們好幾年沒見面了...但還是有好多話聊.

停留短短的幾小時,我們都很珍惜這樣的相聚和純友誼關係.

從有記憶以來的人生中,我像孩子一樣失控的大哭, 整整哭了好幾個小時, 因為太痛,然後太感動, 才會接連隨著心情的變化不斷的哭.

第一次不會覺得丟臉,拿掉故作堅強的面具,然後盡情的哭.

那時候,我人在韓國首爾,

那時候,喔巴在我旁邊.

他一頭霧水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樣哭.

後來知道起因時, 他真的像一個哥哥,要幫我出氣討回公道.

對那樣的喔巴,我覺得好帥,好棒,好有安全感. 一時忘記他搞笑的模樣.

兩三年後我們再見面, 喔巴說,我長大了, 看我一個人過得很好,很獨立很成熟.

我跟喔巴說, "不然我能怎麼辦? 但是終究我還是女生阿~!"

長大了, 我還是女生,

長大了, 還是會哭,

長大了, 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